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女友是小三 生前line家人瘀青照「將哥打我」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1:45

陳修將營造愛家形象,卻涉嫌殺害女友,而且還沒離婚,卻劈腿帶婚外女友住汽車旅館,至於為何痛下殺手,傳出是因為胡姓死者與他人有密切關係,讓他打翻醋桶,才會失手釀成悲劇,另外胡姓死者家屬也提供證據給警方,死者生前有傳訊息求救,內容是「將哥打我」。

圖/TVBS

 
曾營造愛妻愛小孩形象,老婆疫情間也發文訴說陳修將因為殯葬業影響,不能抱女兒的無奈,良好形象一夕間毀滅。

因為檢方調查22歲胡姓死者就是陳修將婚外女友,兩人同住汽車旅館長達1周,不過是甚麼原因讓陳修將動粗,狠心傷害女友呢?

根據警方調查原先陳修將將女友送醫,稱有債務糾紛躲在汽旅,不過女友死因疑點重重,經過追查他才承認失手動粗。

 
圖/TVBS

不是債務原因,難道是感情糾紛?

根據了解疑似是因為胡姓死者與他人有密切關係,引來陳修將不滿雙方發生爭執期間動粗,釀成悲劇。

原本以債務方向偵查的警方,改追查感情糾紛,另外胡姓死者家人向警方提供證據,死者生前曾傳簡訊求救,內容指控「將哥打人」狠心下手原因,是否跟醋桶打翻還要調查。

而原先由地方人士,傳出陳修將動用76行者捐款有金錢糾紛,也早就遭組織發言人駁斥是謠言。

圖/TVBS

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這個帳戶不是誰隨便想要把錢拿出來,是讓大家一起用怎麼會捐款跟人有糾紛,我覺得這樣的說法真的太不厚道。」

整件事情與76行者無關連,不過陳修將涉嫌殺人命案,檢警將持續追查要釐清事發過程,以及殺人動機。
#陳修將#76行者#求救#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