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男就醫後失聯!警調電眼山區搜索 車卡山溝終獲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7:34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張姓男子往三峽山區移動。(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張姓男子往三峽山區移動。(圖/TVBS)

新北市一名57歲張姓男子,日前獨自開車出門到土城醫院就診,但到了晚上,遲遲沒回家,家屬找不到人,加上張姓男子患有失智症,擔心發生意外,急忙前往派出所求助。員警依據張姓男子手機訊號位置,發現他人應該是在三峽竹崙山區一代,當天晚上馬上前往尋找,但苦於天色昏暗找不到,隔天繼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在牛角坑路附近,發現他的蹤影,因為車輪卡在山溝內,張姓男子才無法離開。

57歲張姓男子因為患有失智症,13日獨自出門看醫生後遲遲沒回家,家屬才會擔心發生危險。當天晚上員警就發現,他疑似往三峽山區移動,才夥同消防人員前往,但夜間山區燈光昏暗,讓他們毫無所獲,只好先行撤退離開。

 

張姓男子車輛卡在山溝中動彈不得。(圖/TVBS)

更多新聞:1線1星基層成警政廳長!鐵面硬漢王一飛逝世享壽89歲

三峽分局成福派出所長心繫張姓男子,擔心時間拖長,情況更加不利,因此14日一早,鎖定他的發話地點、擴大調閱監視器,依據行駛路線,鎖定他很可能是往牛角坑路山區移動。當時所長和員警,再度前往尋找,沿著附近產業道路走,果然發現他的車輛,上前一看,張姓男子不知所措的坐在駕駛座。

 
三峽分局成福派出所長協助找回張姓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三寶馬路「沒打燈飄移」 害警摔車後竟揚長而去

據了解,張姓男子13日自醫院看診完後,原先要開車回家,但開著開著,失去方向,就這樣一路往三峽山區開,找不到下山的路。張姓男子也因為緊張,不慎將車開進山溝,導致前車輪卡死、動彈不得。由於他無法自行脫困,才只好坐在車內,等候救援,好在員警積極調閱監視器,努力不懈協助搜尋,才能在1天內,就找到張姓男子,協助他下山,安全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三峽#男子#失智症#看醫生#迷路#山區#員警#協尋#轎車#卡山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371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