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修將纏小18歲女友!女兒天真話洩「離婚徵兆」全家福在半年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3:31
陳修將最後一張1家3口全家福照是在今年3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陳修將最後一張1家3口全家福照是在今年3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今(16)日凌晨已遭收押禁見。由於陳修將已有妻女,過去愛家形象鮮明,現在卻爆出有小18歲女友,也傳出已與妻子離婚。婚姻破裂似乎早有跡象,昔日愛曬妻女照的陳修將,最後一張1家3口全家福照竟在今年3月,而女兒的童言童語也透露出現況。

更多新聞:陳修將認重擊22歲女友!遭爆「劈腿離婚」正宮照片全刪

 

陳修將今年3月還有曬出一家合照,祝福妻子生日快樂。(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陳修將年輕時混黑道,是當地有名的角頭大哥,經營賭場及應召站,判刑7年入獄,有槍砲彈藥等前科,他犯罪後答應父親「這一定是最後一次,請您放心」,出獄後徹底洗心革面,並與妻子洪詩晴踏入殯葬業,一起擔任大體修復師,成立「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幫助亡者有尊嚴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氣溫下探1字頭!這區下雨恐「驟降18度」濕冷到下週

 
陳修向妻夫倆今年3月還一起慶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陳修將因帶領76團隊替太魯閣翻軌、台南維冠大樓倒塌等台灣重大事故盡一份心力,有時甚至零酬勞幫忙,深受外界稱讚,而他也不時在臉書分享妻兒照片,營造愛家的形象,不過近期卻罕見與妻子、女兒1家3口的合照,最後一張全家福照竟是在2019年。

陳修將近年鮮少PO出1家3口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由於洪詩晴已在社群帳號刪除有關陳修將照片,被爆出兩人已經離婚。夫妻倆婚姻出現裂痕似乎有跡可循,陳修將近年在臉書曬出照片幾乎只有女兒,並無妻子身影,今年3月還有曬出合照祝福妻子生日快樂,雖一家人鮮少入鏡合影,但兩人還是會在臉書互相分享貼文、Tag對方帳號,關係應該並無鬧僵。

更多新聞:才爆秘戀馬國賢!楊繡惠認替「他」買整棟房 砸百萬裝潢

陳修將極為疼愛女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陳修將女兒年紀雖還小,但家人似乎幫忙申請臉書帳號,1句話透露出現況。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修將女兒在今年5月進入三級警戒後,曾在臉書童言童語說,「延長開課時間,阿公、阿嬤就細胞多死了好多」,變相透露女兒與祖父、祖母的相處時間可能比父母還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陳修將#禮儀師#修復師#彰化#76行者#離婚#外遇#大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2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