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月滿周歲!女童「送保母2天」跌倒亡 保母坦承:用力放下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22:12

高雄一名11個月大的女童,送到保母家第2天,就因為腦部出血,昏迷不醒,開刀4小時後,因為腦壓高到「頭蓋骨蓋不上」,家屬忍痛,放棄急救,15日凌晨宣告女童身亡。爸爸控訴,可能是遭到嚴重撞擊力才導致,也親自找保母質問。保母坦承,有用力放下去。

圖/TVBS

 
11月大女童:「嗯。」

貓咪躺到翻肚,女童趴著,時不時伸手、用臉猛蹭,媽媽拍下這段溫馨畫面,沒想到卻成了孩子的最後身影。

爸爸的大手,握著包紗布的小手,女童勉強睜開眼睛,口鼻都插上長長的管子,進行治療,頭也包了整圈的紗布,原本還活蹦亂跳的,怎麼會一瞬間,失去活力。

 
女童爸爸蔡先生:「保母一開始,一開始說法就是說,那是跌倒、吃飯跌倒。腦部出血那塊血塊拿掉,後來發現腦壓過高,等於開完刀,頭蓋骨蓋不上去。」

女童爸爸指控,在臉書社團找到高雄53歲蔡姓保母,才剛托育第二天,14日早上10點保母來電,說孩子跌倒撞到地墊、導致昏迷,醫師診斷是「腦膜出血、腦水腫,雙眼出血」,開刀開了4小時,醫師說,就算救活也可能會失能,家長忍痛,放棄急救。

圖/TVBS

女童爸爸蔡先生:「做父母不希望她以後是這種生活,所以我們就簽了放棄急救。醫師就懷疑說,到底是有沒有重大撞擊力撞到。」

爸爸雙眼浮腫,不能接受孩子受這麼大的折磨,痛苦離世;女童媽媽也po文,孩子下個月滿周歲,「準備好抓周場地、訂了蛋糕、買好禮物」,想讓她在生日當天當個小公主,也想聽孩子說「媽媽抱抱」,現在卻摸不著了,妳知道嗎?

女童爸爸蔡先生:「她的說詞一直不一樣,一下說她有抱小孩不小心放掉摔倒,一下子說是小孩子自己扶牆壁走摔倒。」

圖/TVBS

當事保母vs.女童爸爸:「她喝奶的時候,我抱起來放在枕頭,她喝完奶要我抱,我有用力放下,多用力多高,其實沒有很高。」

 
網紅正義哥和爸爸上門,找到蔡姓保母,她坦承,抱孩子時,不慎讓孩子向後跌倒,頭撞上地墊。只是很難想像,單純摔倒,怎麼會導致喪命,家屬懷疑可能遭虐待,警方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相驗釐清死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童#保母#虐童#跌倒#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06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