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52萬購屋!城中城去年買今年燒 房東無奈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9:51

城中城火警意外後,有房東重回現場查看,他說去年才用52萬購買,現在就發生火警意外,不但投資全燒了,還得被國稅局查稅,就連房客是死是死,他還擔心地不敢打電話詢問。

圖/TVBS

 
男子著急,回到城中城火警現場,他不是要找家人,而是擔心自己買的房子,以及裡頭房客,到底怎麼了。

城中城套房房東:「聯絡上房客嗎?(那你有聯繫上你的房客嗎),我不敢打電話給他我怕怕,我快心臟病發作了。」

房客是生是死,男子既擔心又害怕,他說當初看上城中城,一間房才賣52萬,買下來出租原本租金3500,因為疫情關係降到3000元,不但投報率還有大約7%,更看準的是未來都更後的利益。

 
城中城套房房東:「當初也是說貪心它便宜又等它都更,租3000元還可以啦,台北國稅局抓得很緊,抓逃漏稅要打房啊,(那你買幾樓啊),大概是七樓八樓,我忘記了。」

圖/TVBS

沒想到去年才買的房子,現在不但發生大火,房客生死未卜,就連國稅局都因此要查他逃漏稅。

城中城套房房東:「因為疫情租3000元啦,那現在應該是完蛋了啦,那這個都更應該是很難談。」

當地房仲表示,城中城因為單位多,近年成交數量也多,中古屋價格相對較低,甚至最便宜的還有每坪2萬8成交。

圖/TVBS

房仲:「房價上最低兩年內大概有,最低是2.8萬左右那最高有到16.9萬,他的單坪價還有總價上面,是很好入手投資客就會覺得說,有利可圖。」

房仲坦言,城中城雖然屋齡老舊,但因為鄰近捷運站與愛河,生活機能完整,加上都更後,鄰近新屋開價都上看20萬,因此就算屋齡老舊,還是吸引不少投資客入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城中城#房東#高雄#大火#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4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