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月租僅3千!等嘸都更慘遭祝融 投資客崩潰:完蛋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6:06
城中城大樓遭祝融吞噬,投資客趕往現場看到房子都燒成廢墟,很崩潰。(圖/TVBS)
城中城大樓遭祝融吞噬,投資客趕往現場看到房子都燒成廢墟,很崩潰。(圖/TVBS)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火警,釀46死41傷,而這個住商混合的大樓屋齡40年,早期是繁華地標,有電影院、百貨、餐廳等,如今淪為社會底層棲身處,每月租金只要三千元,真的超便宜!火災發生後,一名投資客趕往現場,直指自己當初花50幾萬在城中城買房,等不到都更,竟慘遭祝融,無奈表示,現在房價應該是完蛋了,都更也很難談。

城中城大樓遭祝融吞噬,投資客趕往現場看到房子都燒成廢墟,很崩潰。(圖/TVBS)

 
城中城大樓發生大火後,一名投資客急忙趕往現場,透露自己去年才花約51、52萬元買了一間房,原本是看它價錢便宜,買來投資,在等都更期間,以每月3500元出租,前陣子還因為疫情降租500元,沒想到還沒都更,城中城就慘遭祝融,他無奈表示,忘了當初買7樓還8樓,「現在應該是完蛋了,都更應該也很難談」。

投資客看到城中城大樓被燒個焦黑、成了廢墟,說明自己很擔心房客的安危,但很害怕,根本不敢打給對方,「我怕我會心臟病發」。

城中城大樓被燒得焦黑。(圖/TVBS)

更多新聞:3刺青男欲強闖城中城「拿文件」 遭阻竟還嗆警大鬧現場
 

城中城大樓早年是繁華地標,電影院、百貨、酒樓、餐廳、冰宮一應俱全,目前7至11樓約有120戶套房,淪為社會底層棲身處所,被封為鹽埕「第一鬼樓」,原本套房一間百萬起跳,如今行情一落千丈,實際查閱實價登錄網站,城中城大樓於今年9月最低成交價為每坪2.8萬元,27萬元就能買到9.53坪的小套房;最高成交價則在7月份的每坪16.9萬,以305萬售出18.09坪,2房1廳2衛的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城中城大火

#高雄#城中城#火災#都更#投資客#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038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