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城中城46死!涉案情侶佔地為王 住戶怨「常喝到天亮、吵很大聲」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2:11
茶具行老闆出面說明。(圖/TVBS)
茶具行老闆出面說明。(圖/TVBS)

高雄城中城大火,目前檢警鎖定2名涉案人,也就是黃姓女子和郭姓男友,以及4名目擊證人,自昨(14)日至今(15)日到警局訊問,並移送地檢署複訊。附近住戶和里長事後都說,這對情侶檔,平時都住在一樓茶具行裡頭的小隔間,也就是這次起火的地點。不過該處茶具行老闆今(15)日也出面回應,表示兩人不是住在裡面,而是在城中城社區中庭。

城中城火警,起火點在一樓茶具行。(圖/TVBS)

 
火調科人員初步調查現場勘驗,於城中城一樓茶具行附近,尋獲2個香爐和被壓扁的八寶粥罐,懷疑這很可能就是引發火勢的相關證物,而平時住在該處的黃姓女子和郭姓男友情侶倆,也被列為嫌疑犯。

火調科人員和員警進入地檢署。(圖/TVBS)

更多新聞:出面了!城中城大火情侶檔移送地檢 涉案黃女「三度改證詞」

對於外界傳說,兩人長期住在茶具行內的小套房,疑似有違法情事,對此當事老闆趕緊出面澄清,表示自己的茶具行內並沒有套房,情侶倆是霸占城中城社區一樓的中庭,每次喝酒後,就會吵架,常常鬧到天亮,大家也都很頭痛。
 

涉案情侶檔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圖/TVBS)

警方今(15)日早上10點將黃姓女子和郭姓男友,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釐清確切的起火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中城大火

#高雄#城中城大火#情侶檔#吵架#喝酒#茶具行#隔間#霸佔#社區中庭#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