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逾40死!高雄「7大淒厲鬼樓」這棟最凶 連奪3命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00:15
城中城大樓早期是繁華商場,現在卻被稱為高雄第一鬼樓。(圖/翻攝自GoogleMaps)
城中城大樓早期是繁華商場,現在卻被稱為高雄第一鬼樓。(圖/翻攝自GoogleMaps)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今(14)日凌晨發生大火,奪走超過40條人命,而該棟樓有擁有40年歷史,被當地民眾稱為「高雄第一鬼樓」,增添詭譎氣氛。其實高雄有不少靈異景點,還有網友整理高雄7大鬼樓,其中最恐怖的是為高雄某廢棄醫院,在地人還分享曾發生3大恐怖命案。

更多新聞:才爆秘戀馬國賢!楊繡惠認替「他」買整棟房 砸百萬裝潢

 

城中城大樓1至5樓已廢棄多年。(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城中城」曾是鹽埕區最繁華的地標之一,其中5、6樓還是電影院,而且不少店家24小時營業,不過逐漸走向沒落,大樓1至5樓已廢棄多年,7樓以上的住戶大多為年長的弱勢民眾,荒涼程度被冠上「高雄第一鬼樓」。

更多新聞:說溜嘴恐變13億債!百億金主突翻盤「拒幫澎恰恰」:到死還不完

 
城中城大樓昔日風光不再。(圖/GoogleMaps、TVBS)

城中城大火案引起外界關注,高雄靈異景點也被翻出。一名女網友2019年曾在Dcard分享高雄7大靈異景點,其中一個就是猛鬼大樓城中城,7至11樓還有人住,12樓已為廢棄酒店,「據當地住戶表示,地下室之前有過X殺案,頂樓也有人因吸毒而暴斃。」

更多新聞:茭白筍冒噁爛黑點!內行一看秒懂「極品王者」:賺到必買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今(14)日凌晨發生大火。(圖/TVBS)

另外6景點包括,一、九龍大樓,30年前火災共24人喪命;二、美山路鬼宅,當地有樹林、竹林以及一望無際的公墓;三、廢棄克林飯店,曾有靈異節目探險,在沒有通電狀況下,房內電話突然響起,如今該處已封死。

更多新聞:高雄市長不保?3大戰神殺血路「狠鬥陳其邁」民調超驚人

網友整理7大鬼樓。(圖/翻攝自Dcard)

四、高雄某醫院,據傳有護理師在醫院慘遭殺害,院長兒子也在裡面輕生,如今已改建成商店;五、大勇路廢棄MTV(戲院)六、左營廢棄眷村,曾有靈異節目拍攝時,發現紗門上有一顆頭探出去又縮回來。

此文一出後,引來一名在地人留言分享親人遇到的親身經歷,表明母親30年前曾在高雄某醫院實習,當時院長兒子先被電死,院長因悲痛也跟著想不開,當院長兒子頭七當天,許多護理師值班聽聞恐怖怪聲,連他母親也聽到很大的碰撞聲,結果後來才知道是一名護理師同仁遭到性侵殺害,一間醫院發生3命案,後來就倒閉了。
 

有在地網友分享母親的親身經歷。(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該間醫院真的發生命案過,根據《華視新聞網》報導指出,該間醫院位於鳳山區,院長兒子離奇在頂樓電死,院長也在地下室輕生,靈異傳說不斷而中止營業。至於護理師命案,根據維基百科「台灣戰後時期死刑犯」列表顯示,犯人趙漢忠曾在1989年闖入該間醫院行竊,進而性侵殺害護理師,已於1990年4月行刑。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高雄#鬼樓#高雄第一鬼樓#城中城#大火#火災#鹽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059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