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出院! 遭襲眼女店員笑了:恢復視力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8:27

視力恢復,終於順利出院了!屏東襲眼案,超商女店員上個月(9月)26日遭到暴力對待,歷經19天的住院治療後,終於出院,跟大家分享,他可以看得到,保住視力,同時她也相當感謝社會各界的幫助與鼓勵,雖然復健和心理輔導還有漫漫長路,不過她還是承諾大家,自己會早日恢復健康、漂亮的生活。

圖/TVBS

 
超商女店員潘小姐:「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視力是可以看的到的,不要擔心我,謝謝你們的祝福。」

抱著醫護送的熊娃娃還有養身飲品,就算戴著口罩還是難掩潘小姐的好心情,在高雄長庚19天的住院治療,終於順利出院。

圖/TVBS

超商女店員潘小姐:「再此感謝社會大眾和媒體朋友的關心,對於高雄長庚醫療護理和費用全力協助更是表達感激。」
 

上個月26日她在超商工作遭到暴力攻擊,眼睛重傷差一點失明,幸好經過顏面修補手術,再次出現在鏡頭前,眼睛上的紗布拆了,視力也保住了。

超商女店員潘小姐:「謝謝高雄長庚提供專業門診追蹤醫療服務,屏東縣政府也協助我後續生活、法律等事情,我會早日返回正常生活,恢復健康,漂亮生活,謝謝大家的祝福。」

圖/TVBS

長達1分多鐘的感謝,說自己會緊張必須看著稿子念,嫌犯兇殘手段震驚全台,許多熱心網友以行動力挺捐款協助開刀與復健,歷經暴力攻擊,後續心理輔導還有漫漫長路,但她希望能夠回歸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展開新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襲眼案#女店員#出院#恢復視力#暴力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320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