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鬼樓燒成廢墟「恐怖畫面」曝 婦嚇哭:兒電話打不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0:05
(圖/TVBS)
(圖/TVBS)

有「高雄第一鬼樓」之稱的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今(14)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72車159人前往搶救,截至今上午7時前已救出22人送醫。一名獲救的郭姓婦人著急透露兩名兒子受困,其中一名失去意識,電話目前打不通,當場嚇哭盼消防員能救出兒子。

(圖/TVBS)

 
高雄市消防局於清晨2時54分獲報案指城中城發生火警,動75車159人前往搶救,火勢於4時51分獲得控制;截止目前為止,已經救出22人,分別送往醫院救治。由於火勢猛烈,現場傳出爆炸聲和慘叫聲,多名住戶高舉手機燈光等待救援。有一名網友在臉書「高雄大小事」透露,鄰居從「城中城」對面大樓拍下火災現場,讓他嚇哭驚喊,「恐怖!啊~裡面的人都跑不出來欸,整棟都還有人欸。」

(圖/TVBS)

據《聯合報》報導,郭姓婦人獲救後透露,自己兩名30多歲的兒子還受困在樓上,致電給其中一名兒子還有接聽,並指出另一兒子已失去意識,不過,上午5時許再撥電話,已經無人接聽,讓她當場急哭,盼消防隊員能將兒子救出。據《ETtoday》報導,一名戴姓女子則驚喊,「爸媽還沒出來!」,60、70歲的父母住在8樓且腳不方便,著急跪地仰天等待,非常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高雄火警#高雄#城中城#高雄市鹽埕區#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87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