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司機恍神!三重客運猛撞橋墩 全車13人受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鍾佳男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0:35

台北市晚間(10/13)發生重大公車事故,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行經熱鬧的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疑似司機恍神、操作不當,直接猛撞橋墩,全車乘客包含司機一共13人,全部受傷,業者強調司機排班正常,沒有疲勞駕駛,而肇事瞬間也曝光,公車沒有煞車,直接撞上橋墩。

圖/TVBS

 
車流量相當大的忠孝西路口,正在飄著毛毛細雨,公車緩緩行駛在路上,眼看橋墩護欄就在眼前,卻像沒看到一樣,理都不理,也不轉方向盤,竟然直接撞了上去,司機大哥,你累了嗎。

消防車鳴笛聲響徹整個市區,路口亂成一團,造成交通大打結,仔細看,一輛客運公車的正面,半邊撞上橋墩,嚴重毀損。

車頭板金被撞凹,擋風玻璃也刮花了,裂成蜘蛛網狀,上方的LED燈也壞了一半,公車前門疑似開不了,大批警消人員冒著風雨,在後門協助乘客脫困。

 
圖/TVBS

救護人員:「小心,往前走往前走,要上你們的嗎,坐我們的車。」

兩位民眾被救下來,走路一拐一拐,疑似四肢受傷,還有女乘客被嚇不輕,雙腳被固定住,躺在救護車裡吊點滴,撞擊力道之大,車上12名乘客全都嚇了一跳。

救護人員:「這邊應該剩兩個而已,你問他們送哪裡,馬偕這邊送馬偕。」

圖/TVBS

車禍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南路和忠孝西路,鄰近台北車站旁邊,13日晚上,56歲司機,開著三重客運,疑似恍神沒注意路況,竟然迎面撞了上去,造成車上乘客和司機一共13人,因為撞擊導致頭暈、臉和四肢也通通受了傷,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駕駛酒測值為0,撞到時還有些恍惚。

三重汽車客運協理高燦煌:「會負起醫療費用,我們等一下也會致贈3千元慰問金。(出勤狀況都正常嗎)正常的他10/10才休假而已。」

客運公司強調,肇事司機下午3點才上班,排班也很正常,沒有疲勞駕駛,只不過忠孝西路地下道是交通要道,公車猛撞橋墩,全車13人受傷,警方也取得公車的行車紀錄器,不排除是司機恍神,或者操作不當釀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警方#台北#業者#北市#人員#車禍#公車#受傷#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7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