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網頁「半價賣」! 日本露營品牌:從不打折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子銘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0:25

日本知名的露營品牌,在台灣展店,台中直營店今年7月開幕,卻遭到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在網路上用一頁式廣告的方式,以半價販售來吸引消費者,業者則趕緊出面澄清,自家品牌全年無特價,希望大家不要被騙了。

圖/TVBS

 
日本知名登山用品,Snow Peak在臉書上,出現一頁式詐騙網頁,而且多達5千人按讚,幾百人留言詢問,而詐騙網頁聲稱,是為了慶祝台中店,1日開幕所以限時下殺折扣。

實際來到山寨網站,上面寫的地址,確實真的是品牌,在台中的直營店,不過早在7月份,就已經開始營運。

店員:「如果所知道Snow Peak這個品牌的朋友,應該會知道Snow Peak,基本上是沒有折扣的。」

 
圖/TVBS

店員也澄清網站上的攏系假ㄟ,因為自家商品「全年無特價」,而且上頭刊登的鍋具,店內根本也沒有在賣,詐騙網頁上標榜,鈦合金鍋具組,下殺只要1280元,但使用的照片其中一個,並非他們的商品,另一個是限定商品,早已絕版停賣。

店員:「鈦合金的鍋具組還不包括上面,詐騙上面的爐頭的話,就已經價格是2650元。」

圖/TVBS

因為Snow Peak光是輕量版的鍋子,就要超過2200元,整組鍋具加起來,起碼5000元跑不掉。

店員:「Snow Peak算是比較低調,都會在官網也好,或是我們自己經營的Instagram,跟Facebook上面做一些曝光。」

目前業者已經報案,也請登山、露營的愛好者,真的都要特別小心,別中了一頁式廣告的圈套,貪小便宜反成了冤大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業者#網路#詐騙#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17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