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卡車陣中!國慶寶寶急著出世 女警一路鳴笛開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8:10
女警協助臨盆孕婦開道。(圖/TVBS)
女警協助臨盆孕婦開道。(圖/TVBS)

一名李姓孕婦在國慶日當天下午發現羊水破了,子宮又急速收縮,痛得要張姓丈夫趕快帶她到醫院生產,沒想到車子一開到路上,竟塞在國慶連假的車潮中,張男恰巧碰上一名執行勤務的女警,隨即上前告知情況並求助警方,女警聽聞後馬上鳴笛開路,大大縮短就醫時間,張男的妻子也順利產下一名國慶女寶寶,讓眾人全鬆了口氣。
 

女警一路鳴笛前往旗山醫院。(圖/TVBS)

 
事發在高雄旗山區,一名黃姓女警10日下午2點多在延平二路與樹人橫路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一名23歲的張姓男子卡在車陣中,他著急的向警方揮手求助,大喊「警察小姐,我太太羊水破了,肚子疼痛難受,可能馬上要生了,要趕往醫院」。員警見事態緊急,心想若再通知救護車恐怕來不及,趕緊上警用機車鳴笛幫張男開路。

 
張女妻子順利產下國慶寶寶。(圖/TVBS)

員警鳴笛狂按喇叭,讓張男車輛在後方跟著飆往旗山醫院,讓原本要15分鐘的車程縮短到5分鐘,張男的妻子也在事後順利生下一名國慶女寶寶,讓所有人都鬆一口氣,張男事後不斷向警方道謝,還說要包紅包給協助開路的女警員,員警連忙婉拒紅包,表示母子只要平安就好,自己已心滿意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旗山#孕婦#國慶#女嬰#羊水#生產#開道#女警#鳴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