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元計程車調頭載客被「踹車門」! 男乘客:以為你要拒載

記者 何冠毅 郭穎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0:16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去載客時,發現乘客上車地點路比較窄,想說先迴轉調頭等客人上車,但突然卻被乘客,從車外怒踹車門,事後他下車理論,對方卻說他以為司機拒載要離開,才會踹門抗議。

圖/TVBS

 
拖著行李箱從大樓走出來,男客人站在路邊向計程車揮揮手,要叫車再往前開一點,駕駛當下想說先迴轉把車停好,沒想到。

砰的一聲整輛車還當場晃動,司機大哥嚇了一跳,還以為撞到什麼,轉頭一看才發現竟然是客人出腳踹車門。

遭踹車門司機劉先生:「他應該是用腳踹,而且我事後問他為什麼踹車門,幹嘛踢我車的時候他並沒有否認,因為那邊有停很多車,我是覺得路比較小,而且路況對我來講我並不明,所以我才選擇調頭。」

 
圖/TVBS

指著右側前後車門之間位置,研判當初就是這邊被對方出腳踹,7日早上9點半劉先生開,多元計程車來載客因為右邊的路比較狹窄,怕開進去會卡住才會迴轉調頭等客人上車,再從左邊較寬的原路出去卻被踹車抗議,他當場下車理論男客人卻說他會踹門,是以為司機不想載打算開走。

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北路這處山路社區,現場觀察右側的路確實比左邊窄一點,甚至再往前還有S型下坡彎道,但還不至於完全過不去,事後司機回報客服說車被客人攻擊,卻總是得到罐頭回覆,甚至最後客服只說已經有處置,但有什麼處置礙於客人隱私無法告知。

圖/TVBS

遭踹車門司機劉先生:「問他為什麼要踢我的車,他當時給我的答覆是說,我以為你要跑掉,如果司機拒載就跑掉的話,不應該是以攻擊的方式,而是應該走系統回報,讓系統去對司機做出處分。」

由於附近鄰居都不認識這名踹車男子,截稿前尚無法取得當事人回應,劉先生認為若乘客有不滿意,可以申訴,但無法接受暴力踹車,不是不能溝通只希望能互相尊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駕駛#攻擊#社區#暴力#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088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