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移車神?國道360大迴旋 華麗轉身下交流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7:18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只見畫面內當時下著大雨,一輛白色賓士開在高速公路的內側車道,下一秒白賓士的車頭向右一偏,整台車瞬間在車道上大甩尾,最後跨過4個車道,最後竟不偏不倚地進入外側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讓網友都被這奇蹟的一幕嚇傻了眼,就連知名汽車媒體人「Andy老爹」都直呼「他的技術真的不錯」。
 

賓士車原本開在內側車道。(圖/翻攝自Andy老爹臉書)

 
汽車媒體人Andy老爹昨(12)日晚間在臉書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只見畫面裡頭的場景下著傾盆大雨,一輛白色賓士開在內側車車道,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導致雨水和胎面摩擦力不足,整輛車車頭突然向右偏,白色賓士竟在國道上360度大迴旋,一路從最內側車道「切西瓜」到最外側,最後就這麼剛好,車頭打正下交流道。

賓士車頭突然偏移打滑。(圖/翻攝自Andy老爹臉書)

整個過程不過10幾秒的時間,驚悚的一幕也讓不少人看傻了眼,就連Andy老爹都直呼「只能說.....他技術真的不錯....」,這支影片吸引8千多人前來按讚,網友也紛紛在下面留言,「原來還有這種下交流道的方式喔」、「下個交流道有需要這麼華麗嗎」、「用螃蟹切方式下交流道一定會被公審,於是急中生智來個失控大迴旋還能獲得讚嘆聲」。
 
不偏不倚剛好接下交流道。(圖/翻攝自Andy老爹臉書)

 
但不少人直言白色賓士駕駛能沒事純粹是運氣好,「是運氣好橫跨4線道沒被撞…」、「用這招跨線下交流道該罰嗎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高速公路#飄移#打滑#甩尾#賓士#暴雨#交流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11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