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起爭執打死友人棄屍 男遭依傷害致死起訴


發佈時間:2021/10/1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1:59
(圖/TVBS)
(圖/TVBS)

松姓男子與友人喝酒唱歌,因陪酒女子引發口角,毆打同行的莊男致死後棄屍山區,接著偷車逃往東部,最後在屏東落網。南投地檢署偵結依傷害致死、棄屍、竊盜罪嫌起訴。

南投地檢署今天發布新聞資料表示,松男等人今年8月1日晚間前往南投縣埔里鎮一家有女陪侍會所飲酒唱歌。松、莊兩人因陪酒女子互起口角,松男先徒手毆打對方頭、臉,莊男摔倒遭以腳踢踹腹部。

 

莊男最後因顱內損傷死亡,松男見狀要求還不知莊男已死的錢姓友人協助將莊男搬上莊男的汽車,再駕車前往仁愛鄉。松男途中起意棄屍,要求錢男參與但遭拒絕,最後松男獨自駕車到埔里鎮,隔天凌晨將屍體丟下山崖,再將車駛往南投市棄車逃逸。

當晚一起喝酒的友人擔心莊男安危報警,南投檢方以人命關天,指示南投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埔里、仁愛分局偵辦。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車行及通聯紀錄,發現松男陸續在南投縣、花蓮縣、屏東市竊取汽機車及搭大眾運輸躲避追緝,最後入住屏東縣潮州鎮一家旅社。

南投檢警專案小組8月17日會同屏東縣警察局潮州分局前往這家旅社逮捕松男,隔天上午前往埔里鎮棄屍山區搜尋,經神鷹山區搜救隊等熱心人士協助,下切山崖果然發現莊男遺體。南投檢方日前偵查終結,在押松姓被告依涉犯刑法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竊盜罪嫌起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屍#口角#傷害致死#喝酒#竊盜罪#毆打#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174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