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牽車橫越馬路 拖板車綠燈起步撞上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9:27

馬路上亂鑽,最容易鑽出問題。桃園90歲老先生,牽腳踏車,從停紅燈的車陣中,鑽車縫橫越馬路,走在拖板車前,這時候綠燈了,司機視線死角沒看到他,一起步就撞上,老先生命喪輪下。

圖/TVBS

 
監視器看到,一排車子停紅燈,綠燈了,這輛綠色車頭的拖板車,跟著前面的車起步開動,但是一輛腳踏車,這時候從車頭鑽車縫橫越馬路,被撞上了。拖板車載著堆高機,司機趕緊停車,但是腳踏車連人帶車已經被輾過。老先生命喪輪下。

事發在12日上午,桃園龜山,90歲的張姓老翁,牽著腳踏車,路中橫越馬路。以為車輛都停紅燈靜止,偏偏這時候,綠燈了,拖板車緩緩起步,因為車頭高,沒看到正前方有腳踏車橫越馬路。

圖/TVBS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政斌:「張姓老翁牽引腳踏車,在大貨車前橫越馬路,黃姓男子疑似因視線死角未發現車前有人,適逢號誌由紅燈轉為綠燈起步時,不慎將張姓老翁及腳踏車輾過。」
 

圖/TVBS

苗栗也有亂鑽,鑽出危險。機車騎士要回家,在苗栗尖山大橋路段,發現走錯路,直接穿越防撞桿,想校正回歸,回到正確航向,但是這樣騎也太危險了,和路過轎車擦撞倒地。造成左腳和背部擦傷。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不慎騎錯車道逆向,欲返回正常車道的時候,跟同向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

騎車的是何姓男子,從頭份市回苗栗市住家,沒喝酒,但是走錯路,發現之後,竟然直接鑽防撞桿。馬路如虎口,車來車往,危險一瞬間,不依循行車安全秩序最容易出問題。尤其亂鑽,貪圖一時方便,卻讓自己陷入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路#亂竄#桃園#拖板車#起步#死角#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