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埋運將砂石場前科累累 負責人曾因偷埋廢棄物遭法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6:49
活埋運將砂石場前科累累,黑歷史遭起底。(圖/TVBS)
活埋運將砂石場前科累累,黑歷史遭起底。(圖/TVBS)

桃園龜山區今(12)日清晨發生一起砂石場側牆坍塌意外,事發當下一輛計程車剛好經過慘遭活埋,消防人員將人救出時,戴姓計程車司機已經慘死,警方後續也約談該廠的梁姓負責人到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現在被爆出,該間砂石場早已不是初犯,過去就常遭到市府開罰,梁姓負責人在新竹縣經營的另一間砂石場,更曾因非法掩埋重金屬登上新聞版面。
 

戴幸運將連人帶車遭到活埋。(圖/TVBS)

 
戴姓運將已開了20多年的計程車,每天都會從桃園到新北市載客,發生事故的東萬壽路也是他每天必經的道路,豈料,今日凌晨4點多經過砂石場旁時,場區側邊鐵皮竟破裂,大量砂土傾瀉而出,戴男連人帶車慘遭活埋,消防隊將人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該場目前已遭勒令停業。(圖/TVBS)

現在遭人爆出,出事的這間砂石場過去就曾因為大大小小的違規,被桃園市政府多次開罰、移送偵辦,其中包括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水土保持法、空氣污染防制法等。實際點開企業開罰紀錄,該砂石場有一整排的違規,且有好幾條受罰原因都相同,顯示幾乎沒有改善的情況,現在更被爆出,該廠的梁姓負責人在新竹縣經營的另一間砂石場,過去遭新竹檢警起底偷埋重金屬汙泥。
 
據了解,梁姓負責人曾和周姓、王姓合夥人,用經營砂石場為名「掛羊頭賣狗肉」,私下收各種重金屬、無機廢棄物,包括爐渣、工業廢土等,再從中賺取大筆的處理費,檢警也查出,3人將各種廢棄物深埋或棄置在自己土地、鄰近他人的私有地以及國有地,甚至是油羅溪行水區的河川地上,竊佔面積達5千平方公尺,導致周遭水源遭到汙染,當時梁以10萬元交保。
 
 
上一件廢土掩埋案還沒落幕,這次又發生離譜的坍塌意外還鬧出人命,目前梁嫌已遭檢方移送偵辦,桃市府也緊急對該砂石場勒令停工,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場#開罰#廢棄物掩埋#廢土#重金屬#活埋#運將#桃園龜山#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82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