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小鴨」深夜試車甩尾 車廠員工罰慘!車主遭吊牌半年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2:12

竟然有人把台北市街頭當賽車場,深夜甩尾狂飆,吵得附近住戶不堪其擾!警方事後找到駕駛,是一名修車廠技師,供稱在測試車輛性能,但危險駕駛行為,被開罰單,最重2萬4千元,車主更慘,明明不是自己開上路,卻也連帶受罰,吊扣牌照半年。

圖/翻攝自網路

 
過彎亮燈,一個大甩尾,冒出陣陣白煙,白色轎車在巷弄亂竄,耍帥炫技不只這樣。另個角度,駕駛緩緩開進平面停車場後,頻頻自轉,甩尾畫圈圈。

砰砰砰砰,噪音震耳欲聾,整個過程,還用手機拍下來,上傳LINE群組,沒想到畫面流出來,警方隨即認出,案發現場就在台北市內湖新湖二路,7日晚間11點多,男子開著市價185萬的日系車款,當時出產時,被業界號稱是暴力小鴨,車商表示首批限量僅僅30台,但危險行為和劇烈聲響,早讓周遭居民不堪其擾。

圖/翻攝自網路

附近居民:「就真的是很吵,改好車之後他要試車,那試車之後,他通常他等於是利用這附近的道路,在做試車,你就想像這裡是賽車跑道,然後他們在做示範那一類的,瞬間起步急煞,這都是正常的,因為老闆不在現場,你總是要讓老闆知道,所以他才會有影片。」
 

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李潔:「轎車在路上飆速甩尾,警方循線找到了駕駛,原來他是這間修車廠的技師,他在路上測試性能,但這樣子危險駕駛的行為,也被警方開出鉅額罰單。」

警方找到開車駕駛,盧姓男子供稱,這部車登記在公司名下,當晚確實是他開車出來,測試車子調整後的狀況,但依照道交條例,在路上蛇行甩尾,時速超過60公里驟然減速,罰單一張6千到2萬4千元,雖然這是老闆的車,但用這樣的方式來測試,員工吃上罰單,吊扣牌照6個月。換句話說,就算這車改得再帥氣,將有半年不能開上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台北#記者#男子#北市#手機#台北市#內湖#駕駛#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66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