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榮民出國前失蹤 乾兒子涉嫌被捕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在去年8月,發生一起離奇的人口失蹤案,一名獨居的黃姓老榮民購買機票帶著10萬元,說要到大陸娶親,沒想到出發前卻離奇失蹤,不久後鄰居聞到惡臭趕緊報警,警方才從老榮民的浴室挖出許多白骨,並將他乾兒子在內的3名鄰居帶回偵辦,沒想到經過鑑定卻發現,這些白骨只是動物的骨頭,讓案情又陷入膠著。

已經失蹤半年的黃老先生,原本住在這間老舊大廈的公寓內,沒想到跟鄰居透露要到大陸娶親,買好了機票並領出10萬現金後,還沒出發就突然從人間蒸發。老榮民鄰居:「他說要去大陸呀!我先生跟他去買飛機票啊,結果走的時候就沒看到人啦!」

直到不久後老先生的屋內開始傳出惡臭,有人才趕緊報警,而警方借調來3隻搜救犬,立刻在浴缸底下找出了一堆白骨。老榮民鄰居:「他們就覺得懷疑,為什麼浴室底下會有骨頭。」

高市鹽埕分局偵查隊長張樹義:「發現是一個疑似動物的骨骼,我們有待相關的鑑驗。」

原本以為案情露出曙光,沒想到卻急轉直下線索再度落空,不過警方也發現2名鄰居涉有重嫌,而老先生的乾兒子房間內,也有可疑血跡,因此將3人帶回偵訊。張樹義:「目前有發現部分的血跡,所以我們發現可疑,等DNA出爐後我們會再偵查。」

除了可疑血跡,日前曾拿出委託書代為處理老先生財物的江姓鄰居,以及一名陪同到銀行領錢的楊姓男子也被警方也認為涉有重嫌,因此現在希望突破他們的心防,早日讓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5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