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蕾絲帽扮老婦!車手「男扮女裝」躲查緝 仍遭警識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4:15

北市警方獲報,一名身穿紅色上衣,戴著白色蕾絲帽的老婦人,在南港一間ATM門口,領了大筆的現金,而警方到場盤查,對方卻相當緊張,盤查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是一名男子,刻意變裝躲避追查。

圖/TVBS

 
身穿紅色上衣,戴著白色蕾絲帽,在ATM前領了大筆現金,路過民眾覺得不對勁急忙報案,而員警趕到現場,發現他言行舉止都很不尋常。

員警vs.嫌犯:「這個是你吧對不對,是你啊。」

拿出監視器畫面,要他自己看仔細,證據攤在眼前讓他當場啞口無言。

 
圖/TVBS

這名車手變裝成老婦人,但真實身分是一名有詐欺前科的40歲王姓男子,以為打扮過後就能躲避警方追查,面對員警盤查,第一時間他還想裝傻。

員警vs.嫌犯:「我是幫我們老闆,你幫老闆去領錢,是不是,對啊,那你就是車手喔。」

上午8點多王姓嫌犯來到台北市南港,一間農會門口的ATM,雖然想喬裝提領贓款,卻因為怪異的裝扮,反而引起路人注意。

圖/TVBS

舊莊派出所長陳怡婷:「當場查扣提款卡14張,及不法所得17萬2千元,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並深入追查詐騙集團共犯。」

平日上班時間,這附近還有不少商家,嫌犯以為男扮女裝,就不會讓人起疑。

沒想到扮成老婦人,卻因為肢體動作太不尋常,加上擔心被逮不停左顧右盼,還是被眼尖員警抓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間#民眾#警方#TVBS#台北#男子#北市#員警#台北市#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01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