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人颱風夜闖宜蘭沙灘!竟有孕婦小孩 狂浪搜救畫面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6:57
16人受困南澳鄉神秘沙灘海蝕洞,出動直升機分兩批次救出。(圖/TVBS)
16人受困南澳鄉神秘沙灘海蝕洞,出動直升機分兩批次救出。(圖/TVBS)

颱風圓規(KOMPASU)雖是輕颱卻不容小看,可能帶來9至12級強陣風,沿海恐出現2至3米大浪。不過,有16名民眾趁著昨(10)日國慶假期深夜直奔宜蘭​海邊露營,豈料猛烈海浪阻斷回程,受困在神秘沙灘的海蝕洞內,驚險搜救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圓規逼台飆12級風!「放颱風假」機率曝 2地區恐致災雨彈

 

地勢危險和漲潮關係關係,迫使搜救進度無進展。(圖/TVBS)

宜蘭縣消防局昨(10)日深夜11時14分接獲海巡署通報,因風浪大導致通行遭阻斷,共有16名民眾(11名大人和5名孩童)受困南澳鄉神秘沙灘海蝕洞,消防局接獲通報後派出8名消防人員、5輛消防車輛,海巡署海巡單位則出動1艇8人、岸巡1車2人搜救。

更多新聞:五倍券「不拆不賣」竟更划算!釣一排神人認證:翻倍賺

 
全員16人約在上午7時順利脫困。(圖/TVBS)

消防人員和義消徹夜從海線及山線救援,不過因地勢危險和漲潮關係,根本無法靠近,搜救情況一度無進展,最終只能請求空勤直升機前往現場支援。

更多新聞:女星車禍逃死劫!高速公路「遭聯結車慘撞」驚險過程曝

出動2梯次直昇機進行救援作業。(圖/TVBS)


更多新聞:債主超過30人「黑白兩道都怕」!澎恰恰嘆:沒人敢簽我

警消今(11)日上午5時許再出動2梯次直昇機進行救援作業,並降落在南澳鄉綜合運動場展開搜救,一共分兩批出動救援,由於還有孕婦及多名小孩情況危急,第一批先救出11人(6名大人和5名小孩),第二批獲救民眾為5名男性,所幸意識均清楚,其中2人不適就醫,全員16人約在上午7時順利脫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宜蘭#南澳#神秘沙灘#海蝕洞#圓規#颱風#受困#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5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