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停「白線」卻被連開2紅單 眾人一看傻了:竟然有駕照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5:54
有車主認為自己停在白線卻被開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有車主認為自己停在白線卻被開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路邊白線停車也會挨罰嗎?台南一名車主近日收到9月底的舉發通知單被罰600元,還連續兩張,不僅荷包大失血,更讓他無奈詢問,白線內到底能不能停車?想不到被舉發的照片一PO出,釣出廣大網友的討論,挨罰的原因竟然是「認錯線」。

更多新聞:整路違停拒畫車格! 居民槓議員:寧畫紅線

 

一名車主上月底在台南路邊停車,想不到他認為自己明明是「白線內」停車,事後卻收到紅單,他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自己的紅單和停車照片,問道「白線到底是可不可以停車呢?」只見紅單上,違規事實都寫著「未緊靠道路右側停車」,他也說現場的狀況「沒位置退了啊!」,希望網友可以幫他解答。

有車主認為自己停在白線卻被開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jpg

有車主認為自己停在白線上卻被開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不過一細看舉發照片,就可以看得出路面上的兩條白線,左線和右線寬度不同。其實所謂的「白線」,分為禁止停車的寬度10公分快慢車道線,以及寬度15公分的路面邊線,車主停靠的位置是根本「機慢車道」的白線,才會收到罰單。
 

真相是網友根本認錯白線,將愛車停在機車道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此篇PO文吸引六百多則留言,網友們紛紛說,「那是車道,不是路肩好嗎」、「看不出來你是停在車道上嗎?」、「沒開你並排3000至6000就要偷笑了」、「白線內側可以停,但你停在機車道」、「整排佔用機車道,國庫進賬。感謝」。也有人對於車主分不清楚號誌標線傻眼直說「你竟然有駕照⋯」、「連標線都看不懂我也是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白線#交通法規#罰單#紅單#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40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