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如同擰抹布!男遭轉彎曳引車夾斷雙腳 緊急送醫手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8:36
桃園曳引車司機遭夾斷雙腳。(圖/TVBS)
桃園曳引車司機遭夾斷雙腳。(圖/TVBS)

桃園市貨櫃場今(9)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4歲的呂姓曳引車司機上午坐在曳引車後方的拖板上,做例行檢查,另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注意車邊狀況就轉彎,呂男的雙腳就被自己的拖板和後方轉彎的曳引車夾擊,強大的扭轉力,如同擰抹布般,呂男的膝蓋當場開放性骨折,其他同事見狀立即通報警消到場,救護人員到場先對他的傷勢進行初步處理,隨即送往桃園長庚醫院救治,目前呂男仍醫院手術中。

呂男雙腳嚴重開放性骨折。(圖/TVBS)

 
事發於今日上午9點多,中航物流內的怡聯貨櫃場,一名呂男坐在曳引車後方的拖板上,進行例行性檢修作業,另一輛曳引車從呂男面前,也就是拖板後方要右轉,該名駕駛疑似沒注意車邊狀況,呂男的雙腳當場被拖板和轉彎中的曳引車夾擊,導致他2腿的膝蓋受到強力扭轉而開放性骨折,雙腿當場皮開肉綻、嚴重變形,傷口甚至深可見骨,一旁的同事和肇事駕駛見狀,立即放下手邊工作,立即通報警消到場協助。

警消人員9點37分獲報,立即派人抵達事發現場,只見呂男雙腳懸空躺在拖板上哀嚎,因為呂男雙腳嚴重開放性骨折,救護人員只好先將傷勢進行初步處理,隨即送往桃園長庚醫院進行緊急手術,由於現場沒人能和呂男就醫,肇事駕駛則負責陪同前往。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以及責任歸屬,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中航貨櫃#怡聯貨櫃場#斷腳#開放性骨折#曳引車#司機#扭斷#擰抹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