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醉母推嬰兒上路險遭撞 茫喊:要找老公


發佈時間:2021/10/09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0:59

媽媽喝醉,差點導致9個月大的嬰兒被車撞!日前宜蘭有民眾看到一名女子,搖搖晃晃推著嬰兒車走在女中路上,好幾次跟車輛擦身而過、險象環生,立刻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她渾身酒氣,嚷嚷著說要找老公,根本無法照顧嬰兒,最後將母子帶回派出所,媽媽根本無法照顧嬰兒,結果所有同仁化身「保母」,從餵奶到換尿布輪流包辦,所長更使出「惜惜絕招」,兩分鐘就讓嬰兒睡著、不哭了。

圖/TVBS

 
晚上9點多宜蘭女中路上,女子推著嬰兒車走在路邊,她搖搖晃晃甚至無法控制推車好幾次把嬰兒推到路上跟車輛擦身而過,還好駕駛有注意到車速也不快不過有路過民眾覺得不對勁立刻報警。

員警vs.喝醉女子:「妳有家人嗎,(嬰兒狂哭),小姐,妳有家人嗎,妳住哪裡。」

圖/TVBS

這位媽媽整個人大字型躺在馬路上,不只連話都說不清楚身上還散發出濃濃酒味,員警一邊要安撫狂哭的嬰兒還得阻止她不要失控。
 

員警vs.喝醉女子:「老公,不要再那邊喊啦,沒辦法!沒辦法,妳這樣子太危險了。」

員警vs.喝醉女子:「她就把小孩丟給你喔,我請她去找(家人)了啦,欸!先生!你去幫我買一片尿布好嗎。」

民眾見狀也當起保母,然而員警發現她的老公根本不在家婦人也沒帶鑰匙,只好先把兩人帶回派出所結果。

圖/TVBS

派出所瞬間變成托嬰中心,員警幫嬰兒量完體溫再幫他換尿布餵奶,小心翼翼的抱在懷裡安撫但他還是一直哭,這時所長下樓霸氣一抱惜惜,果然是經驗老道帶他出去看車,竟然就不哭了。

民族派出所員警柯智耀:「當下蠻緊張的,就很怕姿勢不對,讓他不舒服持續哭鬧。」

最後終於聯絡上女子的正在上班的老公,不過經過社工評估家裡環境堪憂,還是先將九個月大的嬰兒安置2天再送回,經過了解女子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喝醉在女中路上閒晃,還好嬰兒遇上這群熱心民眾以及員警接力照顧,人民保母名副其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宜蘭#報警#派出所#媽媽#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7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