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豹紋男持菜刀搶超商 沒搶到5倍券「搶到570元」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3:13

台中有嫌犯持刀搶超商,男子頭戴豹紋安全帽,假裝買飲料,走到櫃檯掏出預藏菜刀,店員嚇到落荒而逃,嫌犯得手570元,警方在案發後依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逃逸路線,10小時內在太平區將他逮捕歸案,據了解,嫌犯平時就是毒品治安人口,這次除了持刀搶劫,還因為涉嫌詐欺被拘提。

圖/TVBS

 
騎士戴著豹紋安全帽,騎著白色機車,穿越馬路橫跨雙黃線,把車停在超商旁邊,人下車走進去,但他不是來買東西而是來搶劫。

嫌犯靠在櫃台,手持菜刀要店員把錢交出來,收銀檯裡570元得手後,跑出店外,騎著機車沿著小巷落跑。

圖/TVBS

持刀搶超商,就發生在台中霧峰中正路上,9日凌晨12點27分,豹紋安全帽男走進超商後,先從冰箱拿一飲料,去櫃檯假裝要結帳,等到店員一開收銀台,馬上掏出菜刀喊說要搶劫,店員嚇到衝出店外報警求救。
 

霧峰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錦忠:「取出預藏菜刀一把,店員見狀後立即奪門而出,歹徒自行攀越櫃台後取走570元(現金)。」

圖/TVBS

警方說,嫌犯身高約170公分,身材微胖條紋上衣配黑長褲,依據車牌循監視器逮到人,不排除嫌犯想搶5倍券,但券不放收銀台是放櫃台底下,據了解領券要機器連線,太晚不能領,最後只得手570元,卻得負起搶劫的罪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警方#機車#男子#台中#安全#騎士#嫌犯#報警#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01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