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衝撞轎車!雙載少女當場噴飛 1人脫險1人命危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49

1名29歲的女駕駛,7日傍晚下班開車回家,行經嘉義168縣道,由東石往朴子方向的路口時,遭到1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機車上年輕的女駕駛及女乘客當場噴飛,她們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雙雙失去意識,還好送醫救治後,16歲的少女已脫離險境。

圖/TVBS

 
轎車穿越馬路,準備左轉行駛到一半,突然遭橫向急駛而來的機車攔腰撞上,雙載的女騎士及乘客當場噴飛,倒在大馬路上!

救護車趕抵現場,可以看到,機車就倒在馬路的正中央,騎士與乘客分別噴飛到兩旁,救護人員緊急將她們送醫急救。

圖/TVBS

六腳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嘉耀:「機車上2名女性騎士紛紛倒地,意識呈現模糊狀態!」
 

目擊居民:「我是聽到那個撞擊力很大聲,我才跑出去,那2個女生,1個倒在路中央,1個倒在旁邊那趴著。」

車禍是發生在7日傍晚5點40分左右,29歲的女駕駛開車下班回家,就在馬路中央被機車撞上,雙載的兩人年僅10幾歲,當場被撞飛,她們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送醫後,16歲家住朴子的當地女孩急救後脫離險境,從台中跑到朴子來工作的18歲女子則是傷勢嚴重,搶救後仍生命垂危!

圖/TVBS

朴子派出所長陳冠齊:「汽車駕駛無受傷情事,雙方酒測值均為零,沒有酒駕情事。」

居民:「大家都開得很快,經常嚇到,這1、2年也有1個從那邊過來,那邊車直接撞下去。」

居民說,已經進入村莊的道路,過往車輛速度飛快,闖紅燈的也不少,因此車禍頻傳,居民建議加裝監視器及限速標語,以避免意外一再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台中#工作#意外#車禍#人員#受傷#駕駛#騎士#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2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