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鑿牆竊銀樓 銷贓後「變髮」仍被逮!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7天前,嘉義東市場傳出的銀樓鑿牆竊案嗎?竊賊今天落網了,原來他小時候在市場裡長大,對於地形十分熟悉,竟然持鐵鎚及刀子鑿穿銀樓的木板隔間行竊,而且當天晚上就把得手的200多萬元金銀珠寶,拿到另一間銀樓銷贓。

員警:「早上2點多偷,晚上7點多去銷贓。」

留著長髮的男子,拿出了一條條的金項練及金戒指到銀樓銷贓,這些金銀珠寶,全是他一早在東市場的另一家銀樓,鑿牆偷來的。二分局偵查隊長黃舜祥:「他阿嬤是在東市場裡面賣豬肉的,所以竊嫌他小時候是在東市場裡面長大的。」

原來,熟悉老舊市場地形的竊賊,凌晨用鐵鎚及刀子鑿穿銀樓的木板隔間後,把沒有收進保險櫃,價值高達200多萬元的金飾,全部洗劫一空,晚上就拿出來變賣,他還把作案用的車牌給丟進排水溝,企圖湮滅證據,就怕被認出來,這個時候的他已經把頭髮剪短了。員警:「他在竊盜跟銷贓時,都是長頭髮。」

結果,200多萬的金銀珠寶,只剩下14條項鍊,其餘的全賣給另一家銀樓,得款80幾萬,因為銀樓只挑真金收購,一收到贓物,立刻燒熔成金塊,就怕露餡,現在被查出來,還是得依贓物罪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03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