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了!婦拿垃圾綁別人公寓大門「阻進出」涉公危 警急排解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7:17
公寓大門遭阻擋進出。(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公寓大門遭阻擋進出。(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今年7月無故到民眾住家門外,拿繩子和垃圾、綁住大門,害的住戶們無法進去、也出不來。當時民眾向里長反映,警方依規定將婦人移送法辦,沒想到今(8)日又來了!同樣綁住同一棟公寓大門,被附近鄰居發現後,報警處理。

監視器拍下婦人拿出垃圾綑綁公寓大門。(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新北市中和大仁街內一處公寓,7月遭曲姓婦人用垃圾綑綁大門,當時住戶向警方報案,表示和對方並無糾紛,沒想到曲姓婦人到案後,也不承認,只說自己是去「丟垃圾」。但由於這行為全程被監視器拍下,已經構成公共危險罪,警方依規定將她移送法辦。

7月時同樣用垃圾綁住他戶住家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第1天就弄丟!新北首例「五倍券遺失」信封不見現金掉路中

今(8)日早上5點多,附近住戶又發現,同一棟公寓,大門上又被綁了繩子和垃圾。由於當時時間還早,住戶好心幫忙簡單拆除,避免民眾無法進出,之後調閱監視器影像一看,發現又是曲姓婦人的傑作。不只在門口堆了一堆破紙箱,門把上橫放一把雨傘,還用繩子捆住,住戶不解的說,「到底是哪戶跟妳有仇」?
 

曲姓婦人涉犯公共危險罪遭警方法辦。(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油門催落去!外送員下車「卡到包」 沒熄火手一扶...車跑了

由於監視器影像拍的一清二楚,住戶再次通知里長,並報請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據了解,曲姓婦人也在同一條街上,獨居、家屬都住在外縣市,先前7月犯案時,警方就曾通知他們,但家屬也是很無奈,只說會多加注意。不過這種「綁大門」的行為,已經構成公共危險罪,警方依規定將人通知到案,並請住戶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將曲姓婦人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中和#婦人#垃圾#綁大門#公寓#公共危險#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3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