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工不慎引火!燒毀居民轎車尾工人滅火燙傷 公危送辦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10

自來水公司發包廠商到新北市施工,疑似切割鐵網時,沒注意旁邊有「油桶」,機具火花一噴,導致殘存的油氣,瞬間引燃,波及居民的車!警消初步調查,認為是施工不當,引發意外,工地負責人與工人,統統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圖/TVBS

 
救護車鳴笛趕往現場,後方一部又一部,消防車輛疾駛而來,原來新北市一處工地,施工突中竄出大火,工人受傷,周邊車輛也被波及。綠色轎車周圍拉起封鎖線,後車尾、保險桿、車箱蓋燒得焦爛,修車師傅表示,像這樣原廠送修至少六萬元。

圖/TVBS

當事工作人員林先生:「風啦風往後吹,結果像那個雜草,切割的時候它,那個雜草燒到那個油桶,我一發現就馬上,叫我同事趕快拿那個消防栓,直接把它消滅啊。」

想到還是心有餘悸!自來水公司發包廠商施工,疑似切割鐵網時沒注意油桶在旁邊,過程中砰出火花,噴到油桶燒起來。
 

圖/TVBS

當事工作人員林先生:「有跟居民協調了也有叫,也有第一時間也去把它(車子)修理,嚇得要死從來沒有遇見這種事情,嚇得軟腳怕引起火災,幸虧我們有上那個工安,勞工局有叫我們去上工安,教我們要如何預防萬一。」

20多年老經驗的林先生,這次意外手也被燙傷,包紗布忍痛繼續工作,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消防員初步調查,認為這恐怕是施工不當引燃火災,林姓工人與闕姓負責人,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刑度不輕,恐處1年到7年有期徒刑。這期工程將持續到月底,工人說接下來每個步驟,都不能馬虎,就算是路邊小小雜草,也可能助燃釀成大火。
#時間#勞工#新北市#新北#調查#工作#意外#北市#人員#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2428

0.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