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了這一小洞慘賠6萬 貨運司機怒:這鋁板鑲金的?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8:17
貨運司機將物流廠鋁板撞出一小洞,竟被索賠6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貨運司機將物流廠鋁板撞出一小洞,竟被索賠6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這一撞賠慘了!一名貨運司機日前送貨到高雄市岡山區一處超市的物流廠,未料不慎將廠區的屋頂撞破一個小洞,竟被索賠6萬元,讓他忍不住痛罵:「這鋁板是鑲金的嗎?」

貨運司機將物流廠鋁板撞出一小洞,竟被索賠6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送貨司機昨(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日前不小心將物流廠區屋頂撞破一小缺口,被索賠6萬元。司機說,由於岡山某物流廠路面不平有高低差,當天卸貨時掀開歐翼並沒有碰到屋頂,但卸完貨,車輛變輕,車身稍微提高,便觸碰到屋頂,當時業者要求他先不要關歐翼,直接將車開出去,結果屋頂就撞出了一小塊缺口。

更多新聞:八里工廠「黑心口罩」不法所得6百萬 負責人判刑結果曝
 
事後業者提出維修估價單,包括鋁模加工、重新調漆、烤漆、工資、施作吊車、專業矽利康填縫等,維修費用高達6萬900元,讓司機難以接受,痛批該超市物流廠太黑,坦言屋頂受損他有錯,如果賠幾千塊修補他不會說什麼,但沒想到一小缺角要賠6萬,讓他痛罵「這鋁板是鑲金的嗎?」

 
物流廠鋁板撞出一小洞,維修費竟高達6萬900元,讓司機難以接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太扯了」、「這要六萬?也太貴了」、「買補土,跟噴漆,自己用也才1千元上下」、「難道是靠這個賺錢」、「不能補土補一補之後再重新油漆嗎?幫他復原就可以了吧?」、「換新的可能還便宜一點」、「其實根本沒人會注意到那裡」、「那塊要六萬,叫他們去搶銀行比較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貨運#司機#鋁板#缺口#洞#屋頂#物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