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鳳胎死腹中 產婦癱瘓躺3年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婦人懷了龍鳳胎,卻因為本身有甲狀腺亢進的疾病,在生產的時候引發肺水腫,現在幾乎癱瘓,肚子裡的龍鳳胎也先後夭折;喪失生活自理能力的婦人,只能靠著丈夫跟婆婆打理生活起居,婦人媽媽看到女兒也很不捨,很擔心她會就這樣過一生。

什麼都記不得的楊姓婦人,卻只對自己無緣的兒女念念不忘,龍鳳胎走了,女兒癱瘓,楊姓婦人的媽媽很不捨。楊姓婦人母親:「為了女兒,很煩惱她以後都變成這樣。」

任職台積電的楊姓婦人,本來就有甲狀腺亢進的疾病,卻在生產過程引發肺水腫,楊姓婦人出事前個性開朗,是個愛笑的女孩,喜歡跟先生四處旅行,足跡遍及各地,如今卻連生活自理的能力都沒有,只能靠著婆婆跟先生無微不致的照顧,每天幫她按摩。

楊姓婦人母親:「吃飯什麼都她婆婆弄,上廁所也她婆婆弄跟她先生幫她忙,我女婿跟親家母都很認真顧她,照顧她的身體,人家說買這個給她坐循環比較好,她們就買。」

家屬質疑都是替楊姓婦人產檢的醫生沒有好好追蹤處理,告上法院醫師被起訴,醫院卻否認有疏失。

迎接龍鳳胎的喜悅,卻換來家人每天以淚洗面,婦人的家屬說她們不會放棄希望,要等到婦人恢復正常的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夭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0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