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鴛鴦前晚嗨過頭!ㄎㄧㄤ到直接向警坦承「有在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1:02
高雄毒鴛鴦汽車旅館內吸毒遭逮。(圖/TVBS)
高雄毒鴛鴦汽車旅館內吸毒遭逮。(圖/TVBS)

高雄一對毒鴛鴦到某汽車旅館住宿,疑似前一晚在裡面吸毒「嗨」過頭,到了隔天退房時間遲遲沒辦理退房手續,業者擔心2人在房內發生意外,打電話通報警方到場幫忙,員警叫了好一段時間,鄭姓男子和蔡姓女子才從睡夢中醒來,眼尖的員警在桌上發現多包毒品,質問2人,但鄭男疑似前晚吸「ㄎㄧㄤ」,直接坦承自己有在吸毒,絲毫不諱,警方直接將這對毒鴛鴦帶回警局,並依法移送偵辦。
 

鄭男見到滿房警察又趴回去賴床。(圖/TVBS)

 
高雄福德二路派出所員警,昨(6)日下午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說建國一路上某間汽車旅館內,有一對男女到了退房時間仍在房間內,不管怎麼敲門都沒人答覆,擔心2人在裡面發生意外,請警方幫忙查看。員警到場和業者借鑰匙進房,果然發現一對男女躺在床上,在床旁邊喊了老半天,躺在床上的鄭姓男子才緩慢醒來。

 
鄭男直接坦承自己有吸毒。(圖/TVBS)

鄭男醒來見到房間都是警察,竟再趴回去賴床,此時員警剛好在雜亂不堪的桌上看見好幾包毒品,再度把鄭男和一旁的蔡姓女友「挖」起來詢問,鄭男疑似前一晚吸毒嗨過頭,直接大方地坦承「對啊,我有吸啊」,員警也陸續在鄭男的衣物和飯店各角落發現多包毒品,並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將鄭男和蔡女帶回偵訊。(圖/TVBS)

 
警方一共查緝到16包葡萄圖樣水果粉,共重33.54公克,經檢驗後均成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鄭男表示,自己與女友是為了紓解壓力才會吸食毒品,警方也在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這對毒鴛鴦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汽車旅館#毒鴛鴦#退房#吸毒#安非他命#毒品#睡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3425

0.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