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飾店3度被搶! 老闆反擊頭部槍傷送醫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0:13

宜蘭縣礁溪鄉今晚(10/6)發生金飾店搶案,嫌犯持槍闖入店內行搶,老闆反擊,持東西扔搶匪,遭對方開槍,頭部槍傷送醫,嫌犯當場逃逸,搶劫未遂,家屬氣憤表示,這已經是他們第三次被搶劫,老闆是民防義工,從沒和人結怨,希望警方全力追緝歹徒到案。

圖/TVBS

 
晚間銀樓傳出槍響,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地上還能看到斑斑血跡,因為老闆在反擊的過程中拿椅子仍嫌犯結果被對方開槍。

銀樓老闆太太vs.記者:「那不認識的有開槍,有,有開幾槍,開一槍。」

朝頭部開槍,還好子彈只是輕微擦邊,但撕裂傷口仍需要縫合,真的是命大,只是嫌犯跑了,讓銀樓老闆的弟弟氣壞了。

 
圖/TVBS

銀樓老闆弟弟vs.記者:「今天是歹徒門打開直接拿槍就開了,而且這是第三次了還被開槍,這樣你情何以堪,覺得很氣憤很氣憤啊。」

真的好生氣,因為這已經是老闆第三度被搶了,先前店面在宜蘭礁溪協天廟對面,遭人持榔頭砸店,後續又遇搶劫,結果店面收掉了,改搬回住家經營,沒想到又遇搶劫,而且這次還被歹徒朝頭部開槍。

圖/TVBS

礁溪分局偵查隊長曾偉豪:「現場沒有財損,就犯嫌在現場,因為行搶未成功所以他在現場鳴槍。」

事件發生在宜蘭礁溪仁愛路上的銀樓,被槍擊的就是69歲的林老闆,弟弟說,他平時熱心做公益,還在民防擔任義工沒有與結怨,結果卻接連被搶,這回差點連小命都丟了,現在搶匪跑了,警方隨即封鎖現場,調閱相關監視器,佈下警網要盡快圍捕嫌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宜蘭#嫌犯#送醫#封鎖#逃逸#開槍#金飾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36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