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被罵!停車協調糾紛 遭檢舉危險駕駛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47

新北市板橋,一名饒先生騎車時遇到行車糾紛,停在路邊協調,想說快到家,可以一起騎去地下室,進一步討論,但對方就沒多說話,離開了。以為一切沒事了,過沒幾天卻收到一張一萬兩千元的罰單,原來是被檢舉危險駕駛,「行駛途中在車道暫停」!民眾質疑,這是否是刻意報復,甚至是釣魚行為。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正在停車,畫面右下角,騎士靠左閃避。

機車騎士:「叭!不會看路喔!」

下著大雨,又是雨衣又是安全帽,騎士聽到好像有人按喇叭,而且在罵他,停車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機車騎士:「叭,叭XX,你叭XX,你說XX,你說XX,你#$%^&*,神XX。」

圖/TVBS

口角一觸即發,就怕停在路邊影響交通,剛好前車騎士饒先生的家就在一旁,雙方協議到地下室談,對方下樓卻突然跑走,以為沒事了但過沒幾天。

饒先生收到罰單,原來是被對方檢舉,在行駛途中於車道暫停,得繳一萬兩千元罰鍰記違規點數,更得被吊扣牌照6個月。

遭檢舉騎士饒先生:「而且是他(對方)設計的,因為他如果不罵我我不會回頭啊,你懂我意思嗎,我被罵我一定會回頭,十個有十個會回頭問,你為什麼要罵我。」

事發在4日傍晚5點多,板橋國光路上,不過饒先生質疑,原本單純的行車糾紛怎變如此,感覺上被報復了。

圖/TVBS

類似案件不只一起,銀色轎車走走停停,後車按了喇叭,駕駛停了車後下車,也因為被檢舉危險駕駛,但他疑似是車上載著生病小孩,要去看病,一邊安撫才會一直踩剎車,因此吃上罰單,民眾若碰上同樣情形該怎麼辦。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我是建議是說,一般警察在開這個單的時候,是民眾檢舉有影像,如果民眾不服建議還是走行政訴訟。」

騎車開車難免遇到糾紛,以為已經解決了,卻遭檢舉收到紅單,滿肚子委屈,只能申訴,還自己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協調#檢舉#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