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還好嗎?失意男蹲湖邊找烏龜訴苦 暖警一句話惹淚流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3:28
夏男心情低落獨自在湖畔徘徊,警方上前關心。(圖/警方提供)
夏男心情低落獨自在湖畔徘徊,警方上前關心。(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一名32歲的夏姓廚師,因職場受挫心情糟透了,日前深夜獨自在台中公園湖畔哭泣,剛好看到湖邊爬上來幾隻小烏龜,便向牠們訴苦,警方巡邏時察覺有異上前關心,除了設法將夏男勸離湖邊,也邀請他至派出所休息,經開導後,他總算破涕為笑,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警方不斷開導、關心夏男,並將他勸離湖邊。(圖/警方提供)

 
「你還好吧?我剛剛看你在撥水」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巡佐陳伸興3日巡經台中公園著名景點湖心亭,遠遠看見岸邊有人影,直覺有異上前詢問夏男的狀況。

更多新聞:「你是不是車手!」2嫌假冒保大警 誆涉刑案搶390萬現金

夏男一度哽咽語塞,許久才平復下來,向員警吐露心聲,說自己是名廚師,最近在職場受挫遭上司責備,再加上生活中各種糟心事接踵而來,讓他心情沮喪,而身邊又沒有家人或朋友可以聽他訴苦,才想說下班後前往台中公園散心,正巧看到湖邊有幾隻可愛的小烏龜駐足,想著或許可以將心中的委屈與小烏龜分享,便坐在湖邊與烏龜談心,未料,說著說著便悲從中來,眼淚止不住地流。

 
公園所所長葉宇晟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陳巡佐先將其勸離岸邊,並以自身經驗開導夏男,要他「別灰心,工作就是這樣起起落落,各行各業都有甘苦談」,勸導勿想不開,並邀請他到派出所休息,好讓心情平復。經陳巡佐及所內同事熱情招呼,夏男這才漸漸敞開心胸感謝警方協助,表示自己不會做傻事,會勇敢面對困境挑戰。

更多新聞:「只穿內褲」突遭搜索!她氣炸討國賠 法官一看:沒外露
 
分局長陳家銘肯定員警發揮同理心,熱心積極為民服務,讓民眾感受警察的專業與用心,並呼籲自己或親友若有情緒低落情形或疑似憂鬱傾向,應儘快至相關醫療機構或善用社會資源求助。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台中公園#湖心亭#烏龜#廚師#受挫#心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2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