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逆向超車再急煞!騎士控警逼車 分隊長遭記申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1:07
高雄騎士控警車惡意逼車。(圖/TVBS)
高雄騎士控警車惡意逼車。(圖/TVBS)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在路口右轉時,因禮讓行人遭後方警車按喇叭催促,騎士一開始沒特別在意,右彎進入下條馬路時,後方的警車竟直接跨越雙黃線超到騎士前方,甚至還急煞減速,騎士氣得控訴警方根本是惡意逼車、耍官威。高雄市交通大隊經調查指出,當天駕駛的是一名拖吊隊的林姓分隊長,目前也以已對其開罰並祭出申誡,但否認有逼車行為。
 

吳男禮讓行人過馬路被後方警車按喇叭。(圖/TVBS)

 
事發於上個月22日晚間,一名吳姓機車騎士打算從楠梓區翠屏路右轉至加仁路,當下號誌才剛轉變為綠燈,吳男依照規定先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沒想到卻被後方的警車按喇叭催促,吳男當下不予以理會,一彎進加仁路上時,後方警車竟突然加速,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從對向車道硬切到吳男面前,隨後急煞減速,嚇得吳男急按喇叭提醒。

 
警車加速從對向車道切入。(圖/TVBS)

警車急煞。(圖/TVBS)

吳男不滿警方如同逼車的行為,氣得將行車紀錄器畫面公開,痛批這樣的行為根本是在耍官威。高雄市交通大隊獲報後也展開調查,查出當天的駕駛,是橋頭拖吊分隊53歲的林姓分隊長,但林警表示,當時因為被汽車A柱擋住視線才沒看到行人要過斑馬線,事後則是不慎跨越雙黃線,否認逼車,交通大隊則依照畫面的違規事實,對林警開出一張1200至2400元的罰單,並祭出一支申誡懲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楠梓#申誡#逼車#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