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禁手機」國中女約男友 逃學躲公園1天1夜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9:39

彰化一名國中女生,因為被媽媽禁用手機,賭氣拉著男友一起逃學逃家,兩人坐火車到員林車站後,就在附近公園閒晃,家屬著急報警,警方事後在公園找到他們兩人,因為身上沒錢,手機也沒電,餓了一天一夜,模樣相當狼狽,員警趕緊先將兩人帶回警局,買便當讓他們吃飽再回家。

圖/TVBS

 
員警vs.逃家國中生:「爸爸媽媽在找餒,在幹什麼。」

國中小情侶逃學逃家,躲在公園的溜滑梯上要再過夜,被員警找到。

員警vs.逃家國中生:「啊,沒有,沒吃飯,兩個有沒有吃飯,整天都沒吃飯喔,你們出來幾天了,人家問你要講啊,怕你們兩個沒吃飯。」

 
兩名國中生,一天一夜沒回家,衣服髒兮兮,身上沒錢手機也沒電,模樣狼狽,員警先將兩人,帶回派出所。

員警vs.逃家國中生:「你們兩個是同班的嗎,同學吼。」

圖/TVBS

原來這兩名國中生,小學就認識,國中也是隔壁班,感情相當好,因為女同學的媽媽,禁止她使用手機,10月1日上午上學時,賭氣找男友一起離家。

員林派出所所長林健民:「下火車之後就留連在員林公園的周邊,那晚上也在這邊過夜。」

圖/TVBS

兩人騎著腳踏車,從社頭車站坐車到員林閒晃,因為沒上學沒回家,家屬著急報警,直到隔天有民眾發現他們出現在公園,員警才順利在附近小公園找到兩人。

彰化社會局社工督導梁鴻泉:「針對家中有些小朋友在成長期階段,我們盡量不要用高壓的手段,除了用愛的基礎之下,更要用做一些要求,跟日常生活上(興趣)的培養。」

 
只是因為被禁用手機,就拉著小男友一起離家賭氣,小情侶因為身上沒錢,餓了一天一夜,員警看了也不捨,先幫他們買便當,並通知家長帶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警方#手機#員警#報警#情侶#彰化#媽媽#派出所#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5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