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寂寞董娘訴苦婚姻觸礁 捨年薪3千萬富尪寧出軌窮小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8:14
高雄一名富太太和丈夫感情不睦,出軌一名負債的窮小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富太太和丈夫感情不睦,出軌一名負債的窮小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嫁進豪門當了富太太就真的快樂嗎?這就見仁見智了!高雄有一名人妻小芳(化名)嫁進有錢人家當媳婦,婚後和丈夫阿弘(化名)感情不若以往,雙方互動愈來愈冷淡,加上婆婆不時找她麻煩,讓小芳有了出軌念頭,事後果真在網路上找到一名打工維生的窮小王阿雄(化名),兩人見面後不但很有話聊,還發生了性關係,事後阿弘得知被戴綠帽憤而提告並訴請離婚,最後雖然勝訴,但僅獲賠12萬元。

丈夫難忍被戴綠帽憤而提告,日前法院民事和刑事判決都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人夫阿弘開了一間公司,年收入大約3千萬新台幣,小芳婚後就到丈夫公司幫忙。儘管生活衣食無缺,但夫妻倆感情卻出現嫌隙,加上和婆婆相處不融洽,2015年間,透過微信結識一名靠打工維生的窮小王阿雄,她向對方訴苦,兩人無話不談,進而發展出地下戀情。

更多新聞:人夫突收入學通知!「憑空多1女兒」被戴綠帽6年崩潰

小芳和阿雄甚至還相約碰面,先後曾到桃園、高雄等汽車旅館發生數次性行為,直到某天阿弘在用電腦時,意外發現妻子和小王的鹹濕對話內容,才驚覺自己遭背叛了,憤而對兩人提告求償,並且訴請離婚。

 
審酌小王收入不穩且還有負債,法官判他僅須賠償人夫12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地院審理後,小芳坦承自己的確出軌,但阿雄卻辯稱,不知道對方是有夫之婦。法官審視兩人對話紀錄,小芳時常向阿雄抱怨婆媳問題,當場打臉小王不知女方已婚說法,且兩人確實有發生性關係,刑事部分,依通姦罪判處小芳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阿雄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賠償部分,法官審酌阿雄到處打工,年收入不到40萬元,換算下來月薪僅3萬元左右,而且還有不少負債,考量兩造經濟狀況,最後判決阿雄賠償阿弘12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門#富太太#年薪#打工#窮小王#性行為#離婚#戴綠帽#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427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