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百萬車「過保後漏油」 車主怒飆髒話17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34

不滿八百萬跑車漏油,車主跑去跟車商理論!台北市內湖一家跑車展售中心,日前發生糾紛案件,一名車主不斷怒飆髒話,原來,他的車曾經在保固內,修過漏油,過保後都不在原廠保養,當天上門說,車子又漏油,要原廠維修,警方獲報到場,業者表示是消費糾紛,會私下和車主協商。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車主vs.車商:「你要找哪位,叫經理出來啊,看你們誰能負責。」

男子氣沖沖,衝進車商理論。

車主:「一輛車跑八萬公里,上下底座都漏油,修好了跑兩三萬公里又漏油。」

 
圖/TVBS

邊罵邊用手機錄影,短短1分6秒的影片,怒飆髒話高達17次,在場的業務和客人全看傻,警方10日上午獲報,台北市內湖一家跑車展售中心有糾紛,這名車主2014年購買價值八百萬的跑車,保固期限內引擎漏油一次,原廠曾出保維修,而他購買的延長保固過保兩年8個月,從2019年後就沒回原廠而是在外廠保養,當天上門不滿車子又漏油,要原廠負責免費維修,在場不少業務都覺得沒道理。

車主:「你們說不能保固,我不要你們保固了,把你們PO上網。」

一般車商遇到車輛過保固期,仍可維修但消費者須付費,其他車商表示,越高性能車款越容易出現高溫漏油情形,原廠維修費至少是外廠一倍以上。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其他車商:「原廠為了顧自己信譽,可能這個地方漏油,可能會懷疑下個地方,再短時間或者再一段時間,可能會漏油,會一併估價進去,外場跟原廠(維修費)可能會差個一倍。」

原廠不管在設備硬體和技師技術,相對比外廠高級收費相對比較高,不少車主為省維修費,在保固期過後,選擇到外廠維修,這回有車主不滿花八百萬的跑車頻頻漏油大鬧車商,業者不提告表示不須警方介入,消費糾紛將私下和車主協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跑車#漏油#理論#髒話#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8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