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快車道吵架下跪 她「怒甩薯條扔馬路」下場超慘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8:20
男子在路上向女子下跪求原諒。(圖/TVBS)
男子在路上向女子下跪求原諒。(圖/TVBS)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上,今(4)日半夜出現一對疑似吵架中的情侶,2人直接將車輛停在馬路正中央,男生甚至下跪求女生原諒,結果女方最後氣得將一大袋速食扔在地上離去,事後警方依監視器找到人開罰,下場出爐得不償失!

情侶直接將車輛停在馬路正中間。(圖/TVBS)

 
當時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馬路正中間,旁邊一名男子在快車道雙膝下跪,不停拉著女子的手頻頻道歉求饒,不過女方怒火正旺,2人因此僵持著站在馬路上,路過車輛見狀後紛紛放慢速度接近,不過由於2人太過醒目,不斷受到異樣眼光,接著女子上車後怒將剛買的薯條、雞塊丟在馬路,男子只好無奈地看著宵夜上車行駛離去。

巡邏員警發現後處理路上垃圾。(圖/TVBS)

然而情侶在馬路上演鬧局並丟下食物離開後,隨即被巡邏員警發現,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丟垃圾的是一名林姓女子;高市陽明派出所所長丁順清表示,2人因不明原因逕自將車停在路中間,妨礙人車通行,針對該輛自小客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處600元至1200元罰鍰,另外亂丟垃圾的行為,警方移請環保局開罰,依法可罰1200元到6千元,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塊#薯條#高雄#情侶#吵架#馬路#下跪#快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576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