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慢點!情侶路中央吵架下跪 車輛減速旁觀「很有戲」

記者 黃筱琪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10

高雄市凌晨,在三民區澄清路上,有一對情侶疑似吵架,車子直接停在十字路口中央,兩人就站在大馬路僵持,男方還下跪,女方則是生氣的將手中的漢堡薯條扔地上,由於是大半夜,站在路口的兩人,一度動也不動,後來又上演下跪戲碼,讓路過車輛紛紛放慢速度,想要看個究竟,幸好沒上酒駕的,否則情侶的行為實在太危險。

圖/TVBS

 
一男一女在路中央,綁包頭的女子站著,男友在他面前雙腳下跪,拉著女生的手似乎在求饒。

男兒膝下有黃金,為何大庭廣眾之下下跪,騎士很好奇,這到底怎麼回事,都綠燈了還是騎很慢,一直回頭看,經過的汽車,綠燈還踩剎車,忍不住瞄一眼。

女子換蹲坐直到有人,在他們面前等紅燈,女的轉身想走,男友拉住她的手不肯放,又一個騎士經過,實在太引人注目,女子不得不原諒男友,好像說先離開再說吧,但她上車前,卻怒把剛剛買的宵夜,一整袋丟在馬路上,男子無奈的看著被扔掉的食物,最後上車離去。

 

處理員警vs.民眾:「你看,薯條都那麼多。」

警方獲報抵達,吵架情侶已離開,路面上滿是薯條、雞塊,還有翻倒的可樂,員警變清潔員收拾殘局,而這地點在高雄三民區澄清路,凌晨兩點多,情侶吵架在馬路下跪。

陽明派出所所長丁順清:「經巡邏員警到達現場的時候,雙方均已離去,現場留有一地的時候,經調閱監視器循線了解,是為一名林姓女子跟友人,不明原因停放於路中。」


車主是一名林姓婦人,疑似把車借給女兒跟她朋友,結果情侶倆買宵夜途中吵架,車停路中央阻礙交通,警方將依車牌舉發600至1200元,至於女子隨手丟薯條,警方將檢附相關事證,轉請環保局裁處,到底為什麼事吵架,不能回家好好說,路口上演下跪,幸好沒有遇到酒駕,萬一被撞上,可能變成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警方#高雄#男子#騎士#情侶#員警#監視器#酒駕#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