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唬弄詐騙集團!賣帳戶又辦掛失 男遭收簿手禁錮恐嚇討錢

記者 李潔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52

新北市永和,竟然有人誆騙「詐騙集團收簿手」,販賣帳戶後,又去辦掛失,遭對方教訓,銬住手腳,恐嚇討錢!另外,刑事局掃蕩詐騙集團,發現竹聯幫成員,涉嫌利用交友網站吸引被害人,投資比特幣,卻從中詐領款項,隱藏在民宅的機房。

圖/TVBS

 
警方:「啊。」

用力拆開鐵窗,霹靂小組,一舉攻堅竹聯幫詐騙機房。

警方:「位置讓開,位置讓開。」

 
大門不開,刑警破窗爬進民宅,喝令通通趴下,誰也別想跑。

圖/TVBS

這是新北市蘆洲,警方查扣主機和教戰手策,拘提7男3女,原來他們涉嫌利用交友網站,搭配美女圖誘騙被害人投資各種虛擬貨幣,例如比特幣等,卻從中詐領款項,短短時間8人受害,被騙數百萬元。

警方抓詐,不只這裡!

警方vs.嫌犯:「警察警察,直接靠過來,對,過來。」

白衣男被警方抓住,什麼都不肯承認。

警方vs.嫌犯:「你剛去哪裡,啊?,你剛去哪裡,你剛是不是去永和。」

圖/TVBS

 
警方調查,他們是詐騙集團的收簿手,但這回卻是遭被害人擺了一道。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手被銬在辦公室滑輪椅,一邊跑還一邊回頭看,他就是涉嫌唬弄詐騙集團的37歲溫姓男子,賣了兩本帳給對方得手3萬5千元,卻立刻辦理掛失,導致帳戶無法使用,犯罪集團約他出來談判,供稱和解,實際上卻是拿手銬腳鐐把人限制自由。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被害人起初想要逃跑,但是他無意將賣帳戶的錢還給對方,連同手銬一起跑出民宅,然後經路人發現之後,循線把他帶回偵辦。」

詐騙集團反遭詐騙,這下錢沒拿到手,無法和上游交代,又因為恐嚇別人遭警方送辦,自以為縝密的詐騙計畫,這回恐怕是徹底失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調查#新北市#警方#新北#男子#投資#北市#嫌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44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