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戲水湧人潮 全台單日溺水2死1失蹤

記者 李采穎 劉欣逵 / 攝影 江俊彥 葉奉達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00:12

新北市萬里今天(10/3)傳出溺水意外,一名25歲男子跟家人、朋友,一起到萬里海水浴場游泳,下水後人卻突然失蹤,現場海陸空同步搜救,但到晚上仍然找不到人;另外在台中大安溪,以及墾丁秘境,也分別有人溺水身亡,全台單日兩死一失蹤。

直升機盤旋在海面上,警消3日下午出動空勤,搜尋一位溺水男子。

 

正逢周末失蹤的25歲男子,就是跟家人還有朋友,從基隆到新北萬里海水浴場玩水。

圖/TVBS

目擊民眾:「剛好看到海面上一顆頭,他想說是在玩,衝浪板店家衝過去,兩個人要救他的時候,但就沒有看到人了。」

 
下午三點多左右,男子遲遲沒有上岸,家屬著急報警協尋。

消防立即調派39名人力、以及3艘船艇16輛消防車到現場,離岸300公尺進行搜救。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救災大隊長高宗祺:「到達現場我們也出動了,也用空拍機升空做搶救,也有幾艘船在海面上做搜尋,同時我們也呼叫的直升機。」

還有熱心的水上摩托車業者,也主動出海協助搜索。

圖/TVBS

不過一直搜尋到晚上,都還不見男子人影。

另外在台中外埔大安溪,下午一名15歲男學生溺水,消防人員將人救上岸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光田綜合醫院急診部醫師黃獻正:「但是大概急救20分鐘,發現患者在急救過程中,從嘴巴不停的冒出鮮血。」
 

15歲少年是跟朋友約去溪邊玩水卻發生意外,經過搶救仍不治身亡,而在墾丁的秘境「小峇里島」,也有一位28歲男子,跟朋友去玩水不慎溺水,緊急送醫也回天乏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戲水#單日#死亡#失蹤#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5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