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友出氣!停車場7打1 被害人遭柴刀砍傷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4:24

台南傳出鬥毆糾紛,一名男子深夜在停車場,遭到仇家共7人圍毆,其中有人拿柴刀傷害,導致男子四肢都遭砍傷,動手的一方逃逸時,還撞毀停車場柵欄,警方獲報攔截圍捕,據了解,被砍傷的男子,先前疑似有傷害朋友,與對方結仇,而這次砍人的嫌犯,則是替朋友出氣。

圖/TVBS

 
停車場一輛黑色自小客,3名男子衝下車,跑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圍毆一名被害人,接著又上車逃逸,衝出停車場的柵欄,被警方攔截圍捕。

員警:「趴好 ,趴下, 趴下 ,趴好喔。」

圖/TVBS

3名男子被壓制在地,仍然怒氣沖天還在嗆聲,而停車場內,有一名傷者,救護人員將他抬上擔架準備送醫,被害人遭到柴刀砍傷,尤其是右手臂傷勢嚴重。
 

記者vs.救護人員:「手上傷勢很嚴重,他是右手被砍傷嗎,對右手 右手喔 右手嘛。」

事發在台南安平,被砍的男子,先前跟人有傷害糾紛因此結仇,2日凌晨10點多,對方掌握到男子行蹤,總共7人到建平七街停車場堵人,當時3名嫌犯先下車,有1人持刀砍傷被害人,其他4名男子在旁叫囂助陣,警方獲報到場,受傷男子雖然痛倒在地,還好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圖/TVBS

第四分局副分局長 潘顧天:「林姓犯嫌之友人,與被害人有傷害糾紛,林姓犯嫌等三人,是上前毆打,並持刀攻擊,那其他四名是在場助勢。」

砍人的嫌犯,只是幫朋友出氣,深夜到停車場傷害,逃逸時還沒繳停車費就離開,撞毀入口柵欄,一群人深夜鬥毆,影響附近居民安寧,涉案的7人,全被警方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糾紛#砍人#圍毆#柴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532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