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突收入學通知!「憑空多1女兒」被戴綠帽6年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4:28
屏東一名人夫日前突然接獲戶政事務所寄來的女兒入學通知。(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屏東一名人夫日前突然接獲戶政事務所寄來的女兒入學通知。(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屏東縣一名陳姓人夫日前突然收到戶政事務所寄來的通知,指稱他的女兒即將入學,但陳男發現不對勁,自己怎麼突然憑空多一個女兒?仔細一查發現,女童竟然是跟著妻子姓周,這才知道對方竟然讓他「戴綠帽」至少6年時間,氣得對妻子和小王提告。

事後人夫調查才發現妻子和別人外遇產女讓他戴綠帽6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陳男和周女結婚多年,但夫妻倆感情不好,女方甚至還搬離住處長期分居,與另名廖姓男子同居。2013年5月,周女產下一名女嬰,生父就是廖男,女方為了幫孩子報戶口,竟帶著廖男到戶政事務所,讓他偽造丈夫簽名,將孩子生父登記為陳男,並讓女童從母姓。

更多新聞:結婚3年妻拒行房夫心死訴離 對話見「激流鎮」法官判准

過了6年多後,女童已屆就學年齡,陳男突然收到戶政事務所寄來資料,一看是女童的入學通知,他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多一個女兒,因而前往戶政事務所詢問,才發現自己遭妻子戴綠帽戴了6年,憤而報警提告。

 
人夫得知真相後憤而提告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偵訊調查後,認定周女和廖男涉及偽造文書罪移送,檢方依法起訴,日前屏東地院審理,判處周女3個月徒刑,廖男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入學通知#戴綠帽#戶政事務所#同居#從母姓#偽造文書#報戶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