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很熱心...」泰山3死火警 親友不捨屋主天倫夢碎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2:01
罹難者被救出時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圖/TVBS)
罹難者被救出時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圖/TVBS)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巷弄內的公寓4樓,於今(2)日清晨5時許發生火警,造成鍾姓屋主一家5口3人喪命2人受傷,其中不幸命喪火窟的48歲鍾姓屋主,是泰山區義學、明志國小前家長會長,長年關心地方事務和教育,平時也為地方出錢出力,火警消息一出,也讓家長會群組、校方都很錯愕,感到相當不捨,主動提出協助。

更多新聞:清晨惡火奪3命!15歲女童躲後陽台呼救 與母輕傷倖存

 

從鍾姓屋主及15歲女兒的臉書中就能發現,一家人感情相當好,多次一起出遊,到花東玩、共享晚餐、下午茶都會拍照留念,而15歲的鍾家長女今年才剛升高中一年級,因為躲在陽台成功獲救,不過18歲、剛升上大學一年級的哥哥不幸喪命。據了解,鍾家長子就讀海洋大學,日前鍾姓屋主才跟鄰居開心分享,兒子周末就會回家,沒想到一場大火,奪走3位家人的生命。

附近鄰居指出,鍾姓屋主從事人力仲介業,還擔任人力仲介協會的理事,事業有成,除外他還曾經是義學、明志國小前家長會長,做人相當慷慨大方。發生火警憾事,家長會群組、校方及公所都相當不捨,主動提出協助鍾男家屬辦理後事。

警消人員初步研判,最先起火位置在住家客廳,沙發燒毀的最為嚴重,警消控制火勢進入後,依序在房間內救出輕傷鍾男妻子、後陽台救援鍾男女兒,另外於客廳找到鍾男妹妹,全身有50%二度燒燙傷,靠近廚房的位置發現鍾姓男子, 身上有三度燒燙傷、至於鍾家長子則是在屋內尋獲,有75%二度燒燙傷。據悉,獲救的鍾男妻子,聽聞家中3人不幸去世悲痛落淚,而女兒也受到嚴重驚嚇,一度無法言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泰山#火警#3死#全家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1222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