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劫?車停堤外道路 女車主遇陌生男「強拉車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20:31

才剛停好車,卻遇上有人強拉車門!新北市新店一名蔡小姐,下班回家把車停在堤外道路,但車子熄火後,一名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快步上前不斷拉她的車門,就怕對方可能要搶劫,趕緊鎖上車門,拿起手機錄影搜證,對方才立刻落跑。

圖/TVBS

 
才剛停好車正準備回家,突然一名灰衣男子,戴著黑框眼鏡口罩,快步走到門邊,下一秒,一連用力拉車門好幾下,不知道對方到底想幹嘛,讓她第一時間嚇壞了。

當事人蔡小姐:「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所以我真的很嚇很害怕,我還去找有沒有能保護自己的工具,我會覺得有可能是,要搶劫或是偷車這種的意圖在。」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新店,忠孝大鵬河堤便道,上個月29日晚上7點多,蔡小姐下班回家卻遇上有人隨機拉車門。
 

記者江昀蔓:「當時車子是熄火的狀態,車上的燈也都沒有開,對方似乎以為車上沒有人才強拉車門,只是當車主搖下一點車窗,跟對方質問到底要幹嘛,對方卻遲遲沒有回應。」

當事人蔡小姐:「這附近停車位很不好找,那如果(堤外道路)有位置停就很開心了,沒辦法找到更明亮的地方,當下他離開的時候,我有發現他好像似乎在記我的車牌,我怕這個車子如果被破壞被報復,我也找不到人因為沒有證據。」

圖/TVBS

灰衣男似乎是隨機找尋目標,但像這樣無故拉車門,恐怕已經觸犯強制罪,不過抬頭一看,堤邊道路車格四周沒有監視器,最近的在距離300公尺的路口,雖然沿路有裝設路燈,卻被路樹遮擋住,到了晚上其實很暗,似乎也會衍生治安問題。

不過像這樣的行為,根本不可能是認錯車,儘管蔡小姐自行錄影搜證,但害怕被對方報復也不敢報案。

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加強巡邏,至於是否要增設監視器,卻還得等會勘後才要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新北市#新北#警方#男子#手機#記者#北市#口罩#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1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