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蘇花改「硬擠超車」 重機騎士:已檢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簡大程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9:59

蘇花改全線30日中午開始,試辦大型重型機車通行,為期6個月,不過試辦後,也出現不少亂象,有重機騎士PO網,遇到轎車在單線道硬擠超車,還逼前方車輛,不過當地警方統計,大型重機騎士也取締了56件違規,其中有48件是同車道併行,最高可罰1800元罰款。

圖/TVBS

 
蘇花改明明就是單線道,一輛白色轎車硬是要擠到重機騎士左邊,加速超車騎士馬上按喇叭。

白色轎車超車後,騎士還指稱,駕駛也不斷逼前面的休旅車,讓他氣的把行車紀錄器PO網,並批評之前開車走這,也是常被逼車,該檢舉的會檢舉。

圖/TVBS

當事重機騎士:「他超完我之後,他就是一直貼前面的車很近,他就是一直這樣貼,貼到後來前面那台車,受不了他就超速開走。」
 

不過蘇花改在9月30日,試辦大型重機通車後,四輪和兩輪駕駛,還有許多要磨合的地方。

當事重機騎士:「就算車速比較慢的時候,我還是得跟前面,保持50公尺那他可能就覺得,為什麼我要離前面這麼遠,他可能就是,就直接超過。」

圖/TVBS

很多重機騎士第一次騎,違規件數也不少。

宜蘭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林志洋:「截至本日(10/1日)中午12時,既有1323輛,大型重機車行駛蘇花改,那經科技執法系統偵測大型重機車,違規的案件總共有56件。」

警方補充56件裡面,行駛路肩有8件,其他48件都是同車道併行,如果確認違規依法行駛路肩可罰900到1800,同車道併行處600到1800以下罰鍰,提醒重機騎士不要因為,多了條路可走,反而收到更多罰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騎士#重機#宜蘭#機車#駕駛#蘇花改#違規#紀錄#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952

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