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飯店3秒倒塌瞬間曝光!黑車驚恐急煞「倒在他眼前」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8:31

位於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下午3時許在進行拆除作業時,疑施工不慎,發生倒塌意外,停在附近的車輛遭壓毀,目前警消正進入現場搜索,不確定有無人員受困。當時附近車輛的行車記錄器也拍下「大樓倒塌瞬間」,現場揚起整片塵埃,畫面相當驚悚。

飯店倒塌前。(圖/TVBS)

 

大樓開始傾斜倒下。(圖/TVBS)

飯店倒塌當下,有民眾開車經過附近,行車記錄器也拍下「大樓3秒倒塌瞬間」。畫面中只見,原本還矗立在當地的飯店大樓,卻突然開始微微傾斜,不到數秒時間,7層樓高的飯店就「碰」的一聲應聲倒下,現場路面上還刮起整片塵土,一旁還有一輛黑色小客車嚇得緊急煞車,差點就遭殃。

更多新聞:才洩謎樣激凸!秦嵐秀紙片腰雪白長腿 為戲暴瘦網驚呆

 
飯店大樓砸向路面。(圖/TVBS)


大樓倒塌後,現場揚起塵埃。(圖/TVBS)

更多新聞:還沒開店就討愛心餐!3嬤喊這句硬領6份 老闆心累了

附近一名目擊男子指出,飯店倒塌當下還以為是發生地震,當時還在修車的他,立刻從屋內跑出來,發現整個煙塵覆蓋路面,完全看不到路,還疑似有車輛被壓毀,而目前附近電線也遭壓斷,還是沒電可用的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飯店倒塌

#花蓮#飯店#倒塌#漫波假期飯店#瞬間#畫面#目擊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56

0.2526